©铁拳无敌孙思邈 | Powered by LOFTER

【勋兴】随想

※勋x兴

※脑洞大如斗

※OOC标亮

※文笔不好多多担待



我随手点开了视频首页,推荐里出现了一个我从没看过的类型视频。

【练手】五部混剪欧美霓虹向

鬼使神差点开了,BGM是小小恋歌,弹出的画面确是怦然心动,违和感让我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女孩觉得自家后院的鸡生的鸡蛋是最卫生,梧桐树是神圣的,她也很喜欢男主的蓝眼睛。这么经典的故事开头让我不自觉的笑了出来。女孩后来对于“局部是否能盖过整体”的思考非常有趣,我不由得也开始走神.

我们家后院虽然没有养鸡,但是我们家有vivi,她也很乖很干净,我相信她也很喜欢你.我们家虽然没有树,但是你要是想的话,我们可以去种一颗,树种你来挑.不过,你的眼睛确实很好看,乌溜溜的像黑曜石,酒窝也很好看.看来根本不必思考是否整体大于局部,因为你局部很好,你整体也很好呀.


当我的视线再次回到屏幕的时候,画面已经切成了第二部.噢是日本的电影,这下没这么突兀了.只是个挺普通的屌丝逆袭的故事.男主仅仅是看到印在宣传册子上的女主就走不动了,一米阳光稍微拨开了一些未来的迷雾.什么也没管就跑到了大山里学伐木.当然想放弃呀,想到女主就不想走了.

看到这我又想翻白眼了,转念一想没准也对?这个组合对于你来说也算是个精神支柱吧?你的粉丝也是,你想到我们想到他们,也会多很多动力吧? 虽然我很希望能成为你遇到的"那个人",让你能迸发出自己内心巨大的能量去完成你想要完成的事情比如--------攻略我呀--------什么的,的那个人呀.

虽然很无聊,但我确实被自己逗笑了,路过的伯贤哥看了我一眼,看上去是被我吓了一跳的样子.他让我不要一边翻白眼一边笑,吓死他了.你看,你不在他就欺负我,你说这是不是欺负我.


哎呀都到第三部了,结果前两部具体剪了什么我都没好好留意.

高大帅气?-----没错是我呀

甜美可人?-----是你,啊,不能这么说等会你会来要打人了,是帅气,帅气逼人.

机器人其实也挺好的啊,仔细一想这设定,如果我是机器人,我就只用充电,然后工作不会累,我还可以把你照顾的很周全,只要我代码里有"要把你照顾得很周全"那应该就没大碍了.

结果刚好看到最后一幕机器人男友被回收了,但是录制了视频,鼓励女主要追寻自己的梦想.

........那我还是不要是机器人好了,不需要拿去维修也没有坏掉的风险.我可以陪你一起走很长很长的路一起去完成各种各样的事情.有些事情还是要一起体验亲身示范比较好,对吧?其实严格来说是所有事情才对.


这第四部居然是动漫啊,我的天我不怎么看啊根本不知道这是什么.不过看到高个子举起矮个子女主那一刻我也是忍不住笑出声.我要是把你这样举高高,放你下来的时候你可能就会学暻秀哥那样锁喉我了,我并不想成为第二个灿烈哥.但是人表达自己喜爱之情的时候,很难控制住自己的,你知道吧?哎哟,所以下次我想抱你的时候不要再嫌弃说刚练完舞满身汗臭了!我都不嫌弃你嫌弃什么!不然的话我就随身带喷雾,抱之前保证你是香的,我也是香的,就连我们周围空气都是香的,而且还是你喜欢的香气.

男女主成为了漫画上的合作伙伴?大概是这意思?啊,这么说来,其实你的MV,我也很想去给你伴舞的.炸鸡仁不是也在showcase里说,想和暻秀哥合作吗?其实他说完,我就有在思考,我跟你的小分队.想一想两个人总不能一起跳舞吧,你唱歌我给你伴.....我并不特别在行什么乐器还是算了.想想我还是好好练RAP的技巧吧.将来有一天我们要是能来一首R&B,那我们的婚不不不是婚礼一时嘴快,我是说我们和爱丽的纪念日,那肯定得轮着播.

刚灿烈哥走出来看到我在笑,过来提醒我口水快流下来了.

你看你不在他们都好嚣张,等会等暻秀哥回来我得偷偷告诉他灿烈哥总说他可爱才行.


第五部居然放了灌篮高手.看到神作我不由得坐直了身体.歌词还在滚动

如果是梦就不要醒来

想起了之前我们还是练习生的时候还一起打过篮球呢.现在如果有空,我们九个人再一起去打篮球吧.个子比之前长高了不少的我可没有这么容易被过了噢.其实只要你在场上就好了,我在下面看着,灿烈哥伯贤哥总是很会抓气氛,你一定会被他们逗得大笑,也会在场上来回奔跑.我负责看就好了,用眼睛当录下你的一切.

这么说真有点....起鸡皮疙瘩.反正嘛,就想跟你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呗.

如果是梦当然是要醒过来呀,醒过来才能去创造现实啊.


结果在我一路走神之下,这个混剪就播完了.好吧,剪得真的好乱,欧美电影配这激昂的日语情歌真是撞出了别样的火花,混着动漫日剧和电影这也有点太杂了,应该选一个类型的剪会稍微好一点吧?虽然是练手但是也要加油啊.我想了想,还是给这位剪辑者点了个赞. 你说大家都不容易,要多鼓励别人,有些时候可以激励一个人让他做得更好.


我退出了视频软件,点开了与你的对话框,想了想却不知道用什么开头比较好

"哥,我看了你的MV,很帅气哦!"

我想了想又觉得不够,有点苍白,突然想起了video reaction里海外粉的反应,决定稍微借过来逗逗你.

"你不说just tell me what you want from me 吗?"

"我来回答你啦"

"just give me everything."

发完以后我清了清嗓子,录了条语音发了过去.

"艺兴,生日快乐."

我觉得差不多了,满意得瘪了瘪嘴,结果又被出来倒水喝的伯贤哥看到了,他要笑到地上去了.你快回来吧,这哥是要上天了呀.

just give me everything

你的痛苦你的喜悦,你的喜欢你的讨厌.

累的时候就来找我吧.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嘿嘿嘿张艺兴生日快乐

我喜欢的两个微博名

努力努力再努力

喜欢喜欢超喜欢

↑太太真是太有才了这个名字

评论(3)
热度(6)